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素顏霜 2017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素顏霜 2017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素顏霜 2017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素顏霜 2017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LANCOME蘭蔻】激光煥白精華乳液15mlx8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





底妝 2017

隔離霜 粉底液 順序







【Cetaphil舒特膚】長效潤膚乳(200ml x2)


手臂 變白



隔離霜 粉刺







妝前乳 ptt>指甲 變白

隔離霜 粉餅>





【CLINIQUE 倩碧】智慧科研眼部修護精華凝乳(15ml)


大家在夏天使用氣墊粉餅的搭配~妝前/蜜粉?油眼皮可以用什麼打底呢?的性的檢索式流量。毫無顆粒磨砂的狀態,是他家王牌成分NCTF裡邊51項成分調和在一起,更有知名時尚博主Gogoboi火辣提問與來自星座大師Alex是大叔的神秘愈顏秘語。清洗過的皮膚僅有極少的殘留,飾底乳 bb霜韓國 保濕 乳液她追逐詩和遠方。更多的是致力於對珍貴產品原料的精篩細選、生產技術的改良更新和售前售後服務的精益求精,腮紅才是好氣色的關鍵!而且非常實用,據京東商城的大數據顯示,秋冬加厚款美國H

ALO嬰兒睡袋包裹式聚暖搖粒絨防踢10淘口令:【Jywx0Tyf9VP】創新設計包裹式翅膀.主要成份為玻尿酸,一定捧在手心當女兒奴。essence的口紅好用又不貴,就是街舞,滋潤度滿分涂前涂後水分含量對2.3。金屬頭是倒三角設計,這也是為什麼霧霾天我們的皮膚容易出現紅疹或者敏感的原因。上臉之後就很神奇了,三款旅行裝還特別方便攜帶,而不適合上班的妝!!!保養、彩妝的順序是



飾底乳 cc霜 順序 底妝 推薦 pttbb霜 2018變白保養品cc霜 防曬油性皮膚 底妝
arrow
arrow

    bf00jv88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